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我们的回忆


有时候,我不明白..一开始,是你说你不要和我在一起..当我要放弃你的时候,你却问我.."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吗?"我当时却还有一点喜欢你..我们就这样开始了..轰轰烈烈的爱情..冷冷淡淡的爱情..我过了很多的难关..家人反对我却不理..你对我说过.."慢慢来吧..我们一定没事的..'' 我相信你..因为我开始爱上你了..我们就这样过了五个月..在这里的日子..我们有很多很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..

还记得那一天你和我在ECM说分手吗?你说你对我没感觉了..我的眼泪不直觉的掉下来了..你抓着我的手不放..我不董要这么做..我哭了..那天晚上,我喝多了..在车里面大声地哭..过了一天..你说你放不下..我就这样原谅你了..我不想失去你..过了那一天,我们很少骂架..但过了一段日子..你又慢慢对我冷淡了..我知道你就要和我说分手..但我安慰自己..我应该是想太多了..过几天了..你却没联络我..在FB看到你写的东西..

当我打给你的时候..我问你.."你有话要对我说吗?" 你说了很多但全都不是你要对我说的..到最后..你说了..''我们分手吧.." 我没哭..但当你挂了电话时..我哭了..我很难过..哭了一整天..方不掉..忘不掉..很想念你..很想对你说..我爱你..

现在..我不哭了..我不想为你哭了..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做回好朋友..不要不理我..不要躲开我..我只是想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..

希望你的生活顺顺利利..祝你找到你真珍爱的女孩..

谢谢你给我的回忆
我的初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