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别为我伤心了


不是每一个人能找到真爱..
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被人疼爱..
不是每一个人能永远的在一起..

我不能保成..
我不能给你承诺..
我不能永远的保护你..

如果有一天..
我不在你的身边..
我不再会守护你..
你一定要忘记我..
我们的回忆..
不要让那回忆躲在心理..

如果你还痛苦..
我会把那些伤心的记忆带走..
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悲伤的样子..
这会让我更痛苦..

如果爱太痛了..
那就别爱了..
放弃也许会更快乐..
这样你就不会再流眼泪了..

但是我还会永远的爱着你..
把回忆留在心理..

ps : I'm not chinese educated..
so will have a lot of error..
trying to improve now......
Thank you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